非人类 聚集地博客

官头是伊伊团子画的!!

[理论]六魂的真正死因❗

“你好UT人,欢迎您的到来!”

“我们今天的主题是:六魂真正的死因!”

“ 首先我的观点是:六魂全部死于自相残杀之中!”

“看到这里,相信你一定满脸疑惑吧。诶,先别急着反驳。”

“我所指的自相残杀,并不是他们六位真的互相撕杀。间接教唆意外,也是一种谋杀。”

“而且请你仔细想一想,小花曾经说过因为Frisk的到访,导致他无法读档,因为Frisk的决心远远大于小花。”

“而且你有看见过,有两个不同的人在同一时间读档吗?没有吧~”

“这也说明!只有决心更为强大的人才可以读档这一特点,在人类上有同样适用!”

“那么请你在这个先提条件下想一想,如果上一个人正在和艾斯戈尔战斗的时候,突然下一个人类恰巧在这个时候掉了下来,并且恰巧决心大于上一个人。你猜猜会发生什么事?”

“呃……Gaster先生。我猜这样的话,那上一个人类会因为无法读档,而死在初见杀。”

“就是这样!表面上是艾斯戈尔杀死了他们。”

“实际上,六个人类真正属于不能读档。”

“掉下来的人类每一个后来的决心都强于先一个。”

“于是前一个人类就是去了读档能力。”

“抱歉,Gaster先生。我觉得你这个观点是错误的。”

“首先是如果像您所说,六个人类都是死于无法读档的话,那么Frisk掉下来的时候,恰巧就应该是第六个人类和艾斯戈尔战斗的时候。”

“但是从原作中可知,除了艾斯戈尔老一辈的怪物以外,没有怪物真的见过人类,甚至连知道人类样貌的怪物也寥寥无几。”

“ 如果真的像您所说,这一段的时间跨度,应该是很小的,但是实际上却相隔了数十年,甚至是上百年之久。”

“就根本就说……”

“你也太无趣了!伙计!”

“没有你要说的这么死,如果所有谜题都只有一种答案的话,那多无聊呀~”

“但是……Gastet先生!”

“但是什么呀?但是~原作中留白本来就是为了这一点。”

“况且,当一个新颖的观点出现时。不去了解他的天马行空与奇思妙想之处,反而去计较他的错误,那这个世界还要讨论什么事?”

“我也知道我的观点,漏洞百出。但是我会努力让这个观点变得自圆其说的。”

“自圆其说……难道先生指的是?”

“没错,加设定!”

“可那样不就只是成为了一个AU设定?”

“这才是AU最棒的一点!所有奇思妙想在世界线的设定下,都可以一一实现!这才是AU出现的价值。”

“还有,现在请叫我Gsster导演!”

“导演?难道你要做一个AU?”

“不是一个!而是169个!”

“这么多的AU,都只是为了实现你那个观点?”

“不止如此!虽然我确实想要实现这个观点,但我更想知道。”

“如果Frisk知道了上面我们说的那套理论后,猜猜他会做什么呢?”

“Oh!那还真的是充满惊喜啊,Gaster导演。那么你想给这个AU取一个什么名字呢?”

“就叫《线轴之下》吧,我最近刚好想喝一喝咸粥。”

“啊?!这两个有什么联系吗?”

评论

热度(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