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人类 聚集地博客

官头是伊伊团子画的!!

《最后的晚餐.非人类版》

我们有官图了!!!!!!


  绘师:@Bey Qrizy 

圈圈是神!!!!!!!!!!!!

大家的自设或是部分au出场角色丢在这张图里!

说不定会有你认识的噢!


接下来是恶搞文:【阿浩说完了这一切的话,就对门徒说:“你们知道过两天是企划活动,作品将要被交给半次元羊驼,钉在圈子上。”那时羊驼和民间的审核员聚集在审核员称为Tag的院里,大家商议,要用诡计拿住阿浩封他,只是说,当节的日子不可,恐怕圈中生乱。……


当下,十二门徒里有一个称为线轴之下Frisk的,去见半次元猫猫,说:“我把他限制级内容交给你们,你们愿意给我多少薄片?”

猫猫不悦,说:“这就是你的全部要求?”

线轴回应:“正是,我要薄片。”

猫猫又说:“不是,我是在说你的梦想,比如热度,同人……”

线轴道:“那我想去其他AU,整点薄片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他们就给了他30块薄片。从那时候,他就找机会,要把阿浩交给他们。


假期的第一天,门徒来问阿浩说:“你吃的作品热度,要我们在哪里给你预备?”阿浩说:“你们进圈去,到某人那里对他说:‘主说:我的时候快到了,我与门徒要在你家里守假期。’”门徒遵着阿浩所吩咐的就去预备了假期的热度。


到了晚上,阿浩和十二个门徒坐席。正吃的时候,阿浩说:“我实在告诉你们,你们中间有一个人要出卖我了。”他们就很忧愁,一个一个地问他说:“主,是我吗?”阿浩回答说:“同我蘸手在盘子里的,就是他要出卖我。人子必然要去世,正如经上指着他所写的。但卖人子的人有福了,那人不生在世上倒好。”卖耶稣的线轴Frisk问他说:“浩门,是我吗?”阿浩说:“你说的是,那便是!”


他们吃的时候,阿浩拿起作品来,祝福后,就掰开递给门徒说:“你们拿着拿,这是我的身份。”又拿起杯来,祝谢了,递给他们说:“你们都喝这个,因为这是我立约的灵感,为众人流出来,使灵感可悟。但我告诉你们,从今以后,我不再用这灵感,直到我在我在新圈的圣地里,同你们喝新的那日子。”他们唱了诗,就出来往同人圈去…… 】



评论(14)

热度(1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